2022年01月17日
第A8版:园区产业

宝鸡高新区:提前完成重点项目2021年度投资任务

  本报讯 近日,在华天科技 ( 宝鸡 ) 有限公司的车间里,新建的一条高可靠性蚀刻精密引线框架生产线已经开始试生产。截至2021年年底,宝鸡高新区46个省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已提前完成116.4亿元的年度投资建设任务。

  引线框架是集成电路的芯片载体,市场上供不应求,其中高端产品主要靠进口。华天科技集成电路蚀刻精密引线框架项目是市级重点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可有效打破国外对蚀刻引线框架技术产品的垄断。这个项目2021年4月开工建设,仅用8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年度投资建设任务。高新区在建(续建)重点项目中,凤师实验小学、法士特立体车库等项目已建成投用 ;瑞科贵金属催化剂、凤师幼儿园等项目已全面建成 ;拓普达高端装备用钛及钛合金制品全产业链、嘉琦优质钛棒丝等项目部分生产线已投产。

  2021年以来,宝鸡高新区紧盯年度重点建设项目目标不放松,年初制定印发了《宝鸡高新区重点项目管理与推进办法(试行)》,建立了领导包抓、月通报、周调度项目建设机制,及时摸排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 ;先后集中开工3批52个项目,高标准完成了全省重点项目云观摩和2次全市重点项目观摩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新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刁江岭

2022-01-1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5908.html 1 宝鸡高新区:提前完成重点项目2021年度投资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