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7日
第A11版:双创建设

怀化高新区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0.2亿元

  本报讯  1月7日,怀化高新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0.2亿元,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怀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向华介绍说,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园校合作、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方面和领域,对于丰富园区产业业态、激发园区创新活力、促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尤其是怀化学院与高新区携手打造的怀化学院·高新产业研究院,更是开创了产学研一体化的新篇章,将为园区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助力招商引资等方面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具有里程碑意义。

  另外,大研工业机器人项目总投资3.2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从事中大负载工业机器人本体和机器人关节研发、制造与销售,全面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12亿元,纳税约6000万元,可提供540个就业岗位;前行怀化数智产业园项目以“数字科技服务、产业运营服务、资产运营管理、投资孵化”为主营业务,入园后将以58科创系强大产业资源合作为背景,建设和引进一批平台经济、互联网、物流等形态企业,在高新区构建集互联网科技、新零售、数字创意、科教文化区域总部经济于一体的生态体系。赵志高 陈雨萌

2022-01-1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5837.html 1 怀化高新区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0.2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