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0日
第A4版:聚焦

珠海高新区:京珠西A组团连片开发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本报讯  近日,珠海高新区京珠西A组团连片开发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为项目建设装上“红色引擎”。

  据悉,京珠西A组团连片开发项目,是珠海高新区建投2021年开发建设的重大项目,也是珠海市的重点项目。为确保该项目按照挂图作战计划顺利开工,保质保量按时交付,珠海高新建投党总支成立京珠西A组团连片开发项目临时党支部,旨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该项目开发建设落地。

  据介绍,京珠西A组团连片开发项目临时党支部由总公司各战线的12名党员组成,他们将在推进工程建设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项目协调、设计、施工、监理等资源,提前谋划,就工程建设中的征地拆迁、房屋赔偿、报建手续等当务之急,明确党员责任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项目按节点工期顺利开工建设,为接下来“高起点进入、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保驾护航。钟文辉

2021-09-20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4290.html 1 珠海高新区:京珠西A组团连片开发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