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1日
第A11版:双创服务

蚌埠高新区 在北京举办产业合作恳谈会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汤文波)近日,蚌埠高新区(北京)产业合作恳谈会在北京举办。园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近100家京津冀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蚌埠高新区宣传片;蚌埠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蚌埠高新区经贸一局、蚌埠高新区组织部分别就园区投资环境、产业合作政策、人才引育政策进行了解读;蚌埠中关村海外人才创业园进行了项目推介;10名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北京中清恒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斯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新维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4个重大产业项目现场签约,协议投资40亿元,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智能科技等多个产业领域。

  蚌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表示,这次恳谈会,是蚌埠高新区紧紧围绕“三地一区两中心”战略目标,狠抓 “双招双引”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旨在促进与全国各地特别是与京津冀地区的优秀企业家共商合作、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近年来,蚌埠高新区围绕“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建设,以“双招双引”为突破口,全力打造世界级硅基制造业中心和“中国硅谷”,并形成了新型显示+5G产业链、太阳能玻璃产业链、特种玻璃产业链、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三链一群”的产业格局。

  汤春义表示,蚌埠高新区一直致力于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四最”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安心投资、舒心创业、放心发展。热忱欢迎大家多到蚌埠高新区这片热土走一走、看一看,蚌埠高新区将竭尽全力,以最诚信的合作、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提供理想的投资平台、宽松的发展环境和丰厚的创业回报。

2021-06-21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3102.html 1 蚌埠高新区 在北京举办产业合作恳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