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6日
第A6版:园区动态

5000万美元!无锡高新区迎来新年“第一签”

  图片来源:无锡高新区

  本报讯  2023年1月7日,无锡高新区新年首个境外招商团首日首站告捷,签约5000万美元大项目。

  据悉,无锡高新区境外招商团在海外招商的首日,首站拜访了韩国十大企业集团之一LS集团,在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华艳红,韩国LS集团注塑机事业本部长朴赞成的共同见证下,中韩双方正式签约LS机械电动注塑系统第二工厂项目。该项目投资规模超过5000万美元,计划在无锡工厂扩大电动注塑机的生产及规模,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3年内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纳税超过4500万元。

  此次“招商小分队”8天时间从韩国到日本,马不停蹄展开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在韩国期间,招商团拜访了SK海力士、LG化学、LS电气、SKC、明和工业、美科集团、QRT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总部,全力推进一批重点在谈项目,聚力开拓一批全新合作项目,将举行多场重磅项目签约活动,全方位、立体化推进无锡高新区与韩国伙伴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朋友圈。李哲男  王鹏

2023-01-16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9683.html 1 5000万美元!无锡高新区迎来新年“第一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