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第A10版:双创动态

平顶山高新区“保姆”式服务吸引企业前来兴业发展

  图片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本报讯  11月10日,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代办专员,将全程代办的公司营业执照,交给河南得锐鑫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夏铎。

  夏铎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回到家乡创业,创业资金并不宽裕。这次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全程代办,让他感到很贴心,“如果找代办公司,这又要花几千元。不得不说,平顶山高新区的服务真好!”

  “保姆”式服务在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随处可见。近期,平顶山市商务局举行“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辖区内不少汽车销售企业负责人参加。平顶山高新区工作人员一线办公,上门服务,帮助企业梳理需要申报的资料。经过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精细化服务,旭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鹰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欧赛德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宏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都有望参加下期补贴活动。

  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通过支部“党员服务日”“亮牌行动”“送卡服务”等活动,加强专业化学习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拓展服务载体。如园区开通“皇台信箱”活动,为企业解读政策、答疑解惑,企业反映沟通的问题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解答;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党支部开展党员“一刻钟服务圈”活动,将辖区企业进行网格化,每个企业都有对应的联络人。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在近距离、短时间内,用行动及时做出回应,为全辖区企业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良好的营商环境,引来不少企业前来兴业发展。截至今年10月底,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新增企业160家,代办服务近300条。董颖博

2021-11-22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4992.html 1 平顶山高新区“保姆”式服务吸引企业前来兴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