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1日
第A14版:企业 事件

新安化工与华邦健康、颖泰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戈清平) 近日,新安化工与华邦健康、颖泰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新安化工、华邦健康将以颖泰生物作为合作平台,在包括但不限于农化新产品研发、GLP技术服务、共同搭建技术服务平台、转基因和基因编辑技术研究、种子研发、产业链布局等领域开展合作;新安化工、颖泰生物将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加强在农化产品线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可采取合资建厂、深化产品供应链合作、销售渠道共享等方式实现产品互补,合作共赢;新安化工将择机以受让颖泰生物股权或参与颖泰生物增资扩股等方式成为其重要股东;各方在产品和服务保障能力符合业务需要的情况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产品和解决方案合作方,合作进行产品开发验证工作;各方在合作业务基础上,为对方提供更多的客户资源,并协助介绍及推荐优势产品等。

  据悉,该协议的首期战略合作期限为3年。新安化工拟与华邦健康合作,通过其控股子公司颖泰生物在农化领域的布局及研发优势,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群,拓宽产业链,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021-06-21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3075.html 1 新安化工与华邦健康、颖泰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