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第A9版:创新园区

昆山高新区一企业入选江苏省首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江苏省首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名单》,昆山高新区“研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研华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物联网展示体验中心”入选特色类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据了解,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是集展示、体验、销售、培训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消费场所。此次共评选出5家综合类信息消费体验中心、10家特色类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将进一步增强信息消费应用服务体验,提升信息消费线上线下融合水平,扩大江苏省信息消费在全国的影响力。

  研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本5675万美元。研华科技是全球E化电子平台服务的知名厂商,长期以来致力于符合客户特殊应用需求的电脑平台设计与开发,以创新科技丰富人们生活为目的。2019年,该公司实现销售额29.7亿元。

  下一步,昆山高新区将进一步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加信息产品和服务的有效供给,激活信息消费潜在需求,积极培育信息消费新业态、新产品、新品牌、新模式,为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做出新贡献。杨强瀛 金晓

2020-10-19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9247.html 1 昆山高新区一企业入选江苏省首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