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第A9版:创新园区

南宁高新区绿晨工业园项目开工

  本报讯  近日,南宁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南宁市绿晨工业园项目开工现场会。

  据了解,绿晨工业园项目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31986.6平方米,建设综合生产厂房2栋、生产车间1栋及配套附属设施,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220万套环保设备。

  据介绍,该项目依托湖南大学环保应用技术研究所,研究开发环保新工艺、新技术,积极引进并消化国内外先进环保实用技术,并与广西大学积极合作开发新型实用环保处理技术,攻克污水处理技术瓶颈。目前,该项目拥有环保专利技术14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其开发的双循环厌氧反应器工艺及设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该项目的建设对南宁市环保设备加工产业结构、技术结构、组织结构、产品结构的调整优化有着积极推动意义;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解决环保领域“以废治废”低成本、低能耗的预处理技术,解决污染治理工程“减排”与“节能”的矛盾。蒋书全

2020-10-19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9246.html 1 南宁高新区绿晨工业园项目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