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3日
第A14版:企业·事件

凡知医学进入商务部防疫物资出口“白名单”

  本报讯  近日,昆山高新区生物医药企业凡知医学成功进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发布的《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清单》。

  据悉,企业研发的产品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呼吸机、红外体温计的出口企业,报关时须提交书面声明,承诺产品符合进口国(地区)质量标准和安全要求,海关凭商务部提供的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生产企业清单验放。

  据悉,凡知医学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生物医药企业,由多名世界顶尖海归科学家创立。目前,该公司成功研发出新冠肺炎病毒2019-nCoV检测冻干粉试剂盒、一体化快速诊断芯片、POCT检测仪等一系列创新性精准诊断战疫产品,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并入选商务部“白名单”,已打通了出口欧洲、支援抗击疫情的全部环节,努力用精准诊断捍卫大众生命健康。杨澄

2020-07-1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014.html 1 凡知医学进入商务部防疫物资出口“白名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