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3日
第A14版:企业·事件

脉搏医疗Leafear左心耳封堵器亮相欧洲

  本报讯  日前,珠海高新区企业脉搏医疗的Leafear左心耳封堵器(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徐亚伟教授参与新型左心耳上市前的研究)被中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CIT)评定为“优秀中国原创研究”,并作为我国仅有的两个代表项目之一推荐参加欧洲心血管介入大会(EuroPCR)。

  据悉,CIT是中国及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心血管病介入治疗技术研究学术会议,2020年度的CIT大会共评出六项“优秀中国原创研究”,脉搏医疗的Leafear左心耳封堵器是其中之一。而EuroPCR是全球顶级的心血管介入治疗技术研究学术会议,首次登上EuroPCR舞台,意味着脉搏医疗的产品受到全球心血管疾病领域权威专家的高度认可。

  临床试验数据表明,脉搏医疗的产品设计在临床适应症更为广泛,在特殊心耳结构进行封堵器选择时明显优于其他类型竞品。目前该产品正在申请注册,最早有望在2021年取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朱新

2020-07-1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012.html 1 脉搏医疗Leafear左心耳封堵器亮相欧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