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9日
第A6版:园区动态

东莞松山湖高新区 又一重大产业项目奠基动工

  本报讯 近日,广东大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大楼项目工程在东莞松山湖高新区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集运营总部、研发中心、中央研究院三大功能于一体,整体占地约20亩,总投资约2.4亿元,未来将承载该公司业务快速发展,保证在通信关键领域技术的持续突破,为国内外各大主流通信设备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大普通信于2005年成立,一直专注为通信领域提供全信号链产品与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已经获得127件发明专利,累计获得各项资质荣誉共68项。此外,与中科院、清华大学等单位合作成立了众多高水平的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打造世界级的研究平台。”大普通信董事长陈宝华说。

  据悉,目前,大普通信旗下4家子公司,长期服务于国内外各大主流通信设备商,拥有包括华为、爱立信等国际顶尖客户及全球1000多家通信设备客户。在5G通信设备行业拥有重要的市场份额,已成为全球时钟器件和射频器件领域技术领先和市场领先的企业之一。

  “大普通信深耕松山湖多年,一步一步地成就了不平凡的创业历程,更为松山湖牵线引进了一批优质资源,是扎根松山湖的典范企业。”东莞松山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经济师卢钢在仪式上表示,园区生态环境良好,拥有散裂中子源、材料实验室等国家大科学装置和平台,集聚国内顶尖高校科研资源,建设34个新型研发机构,已成为东莞科技创新引擎。此外,园区拥有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和配套完善的产业链条。同时,政务服务不断优化,依托市民中心,可受理15个审批部门及12个便民部门审批事权951项,行政审批效率不断提升。

  “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是松山湖建设发展的黄金时期,我们将把握好‘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集中力量建设松山湖科学城,联同深圳光明科学城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卢钢表示,希望大普通信一如既往地支持东莞松山湖高新区发展,不断在园区增资扩产,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们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让松山湖出现越来越多的“大普通信”。陈启亮

2020-06-29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114.html 1 东莞松山湖高新区 又一重大产业项目奠基动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