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第A8版:园区产业

白银国家自创区
产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本报讯  为了使《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白银)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更加符合“一区六园”产业发展定位,更好地发挥其指导作用,近日,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白银)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专家评审会议。

  由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朱智文、兰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曹军、兰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程贵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听取编制单位兰州大学汇报、质询、审查规划文本和讨论后,形成评审意见:《规划》立足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的现实基础与重大机遇,从发展基础、总体要求、空间布局、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实施保障等方面,对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发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和科学规划,对于实现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规划》编制符合国务院《关于同意兰州、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批复》和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规划》基础资料准确详实、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定位准确,符合编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规划的基本要求。

  专家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白银)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通过评审。

  据了解,白银高新区于2010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高新区。2018年2月,又被国务院批复为兰州、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此,白银高新区正式成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一份子。此次《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白银)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通过专家审核也将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戈清平

2019-11-18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4653.html 1 白银国家自创区<br>产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