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7日
第A10版:双创建设

石嘴山高新区:“金融服务超市”开张

  图片来源:石嘴山高新区

  本报讯  近日,石嘴山高新区“金融服务超市”正式开张,携手辖区多家银行开展金融入园惠企“赶集”行动,以园区为阵地,每月固定组织银行机构深入园区开展金融“赶集”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融资支持,切实解决园区企业金融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内在活力。

  “赶集”现场氛围浓厚。12家银行机构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持宣传单开始招揽“生意”。企业表示,这种赶集形式不光是政银企零距离的对接活动,更是好政策找上门、优质服务送上门的暖心举动。此次活动既解决了融资贷款等问题,还让企业了解了中小微企业减费降税等一揽子金融政策。通过开展金融入园惠企“赶集”行动,摸排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为企业精准“把脉”,开具融资服务“良方”。通过面对面精准对接,全瑞人防、双峰环保、中翌智能节水3家企业与本地银行现场达成授信意向;华夏银行、宁东担保积极主动从外市赶来开展金融“赶集”活动,与海力电子、维尔铸造等企业“洽谈生意”,为企业增加了更多金融套餐选择机会。

  下一步,石嘴山高新区将继续开展“摆摊赶集”这种多层次、多角度、接地气的对接活动,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坚持做到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常态化、多样化,不断将金融服务做细做精,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常雅静

2023-03-2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50333.html 1 石嘴山高新区:“金融服务超市”开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