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7日
第A6版:园区动态

济宁高新区:以人才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确定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的通知》,共有7家企业获得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才项目资金扶持,其中济宁高新区企业济宁高新人才联盟服务有限公司上榜,成为济宁市惟一获得此项目奖励的企业。

  近年来,济宁高新区聚焦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山东省人才改革试验区和蓼河国际英才港建设,坚持“引进人才、投资人才、服务人才、提升人才”的发展理念, 深化人才服务体系建设,以人才集聚赋能济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济宁高新人才发展集团通过常态化开展政策进企业、人才服务月等活动,精准服务专精特新等各类重点企业700余家。2022年申报国家级人才1名,海外专家博士10名,急需专业硕士116名。

  下一步,济宁高新人才发展集团将加快党建引领人才发展,通过建立蓼河国际英才港党建联盟,整合人才资源、科研院所、创新平台等63家部门单位,创新开展行业资源整合、人才队伍引育、红色品牌创建等系列行动;精准推进高资质人才服务,2023年全年推荐申报国家级人才不少于5名,面向重点地区、重点高校点对点精准招聘,全年动态发布岗位不少于6000个,开展“才聚蓼河” 系列招聘会,全年开展招引活动不少于30场;全年新培训各类人才不少于1万人次,逐步打造服务济宁市、影响山东省的人才培训品牌。孙超

2023-03-2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50309.html 1 济宁高新区:以人才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