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6日
第A5版:创新园区

乐山高新区:16个项目落户高新·创智谷

  本报讯  近日,乐山高新区举行高新·创智谷招商发布会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6个,签约金额达7.435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包括乐山城市候机楼、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能源研究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乐山市分行总部、极米科技高新旗舰店等,均位于高新·创智谷中央商务区,签约面积约4万平方米。

  其中,乐山城市候机楼项目,是提升乐山高新区城市配套的重要项目之一,签约面积近2000平方米。未来,乐山城市候机楼将打造成为多功能服务于一体的便民候机楼,为广大旅客提供票务值机、行李托运安检、贵宾服务、汽车租赁、网约车等服务,还包括酒店、餐饮、旅游、文化产品、新能源汽车充电和销售等延伸功能,将助力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签约仪式现场,乐山高新艺术区成立。来自乐山市美术家协会和嘉州画院的艺术家们现场作画,并展出部分优秀作品。据了解,目前已有国画、油画、设计、摄影、民间工艺等多个艺术领域的20余名艺术家(工作室)入驻高新·创智谷,签约艺术创作面积约5000平方米,赋能乐山高新区艺术文化产业发展。

  据悉,高新·创智谷,是乐山市汇聚现代金融业、科技金融业、创新金融业及企业总部的重要载体,也是乐山高新区引领城市区域发展的首期核心启动项目,承载着总部办公、金融商务、政务服务、活力街区等功能,引领区域品质跨越升级。宋腾

2023-01-16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9696.html 1 乐山高新区:16个项目落户高新·创智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