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6日
第A12版:高新产业

净雪皇水蛭素产品 在香港获得权威大奖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欧阳钢桥) 近日,南宁高新区企业南宁市净雪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产品,在香港被国际美容健康总联合会授予“2022年度(血管清道夫)权威大奖”。

  净雪皇公司是一家集金边蚂蟥养殖、水蛭素提取、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整产业链发展的所有技术支持及生产配套设施,并运用天然水蛭素进行系列民族医药制剂、保健类食品、美容化妆品的开发与研究。2015年,该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6年获评广西第八批创新型企业;2017年被南宁市政府列入政府引导基金直投企业名单。同时,该公司金边蚂蟥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和南宁市“十三五”规划生物医药板块重点支持项目。

  下一步,南宁高新区将加大对净雪皇公司的支持力度,更好地助力该公司拓展国际合作渠道,让广西的天然水蛭素产品更快地走向世界。

2023-01-16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9640.html 1 净雪皇水蛭素产品 在香港获得权威大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