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第A14版:企业 事件

金铖环保通过湖南“科创板”挂牌审核

  本报讯  近日,郴州高新区企业郴州金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湖南省科技创新专板挂牌审核委员会审核。这意味着金铖环保将成为郴州高新区第三家在科技创新专板挂牌企业。

  金铖环保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氧压浸出技术处置含砷危废的企业,其创新研发的湿法冶炼工艺的高新技术为全国首创,结合火法冶炼技术,形成了行业中高壁垒核心竞争力。该公司的“含金钽铌锡等稀贵金属冶炼废料资源化项目”曾荣获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单位名单”。

  2021年12月以来,郴州高新区对具有成长潜力的企业进行持续跟踪指导,精准服务、纾困解难,创新推出专属服务大礼包,覆盖企业成长全周期、全场景、全生态,引导企业苦练内功,让企业“破土而出”、勇立潮头,持续支持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壮大,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蒋潮

2022-11-21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9164.html 1 金铖环保通过湖南“科创板”挂牌审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