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2日
第A10版:双创动态

华为云为专精特新企业送上大礼包

  本报讯  近日,华为云等在东莞松山湖高新区举办广东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论坛。数百家专精特新及中小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围绕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论坛中,与会专家就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及政策、专精特新企业资本化的路径规划、企业自身的数字化转型实践等主题进行分享和交流,分析了当下中小企业转型的难点和痛点,提出了助力企业管理与技术持续迭代的数字化方法论,为与会中小企业带来启迪。

  华为云相关负责人现场解读了专精特新解决方案,发布了总额超3亿元、企业最高补贴达200万元的广东专精特新企业专享加速包,并将提供一对一专精特新服务,助力商业、品牌、技术和产业加速研发与发展。11家专精特新企业代表成为首批获得华为云加速包的企业,论坛现场举行了加速包授予仪式。

  据介绍,华为云专精特新企业专享加速包拟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细化出普惠包、加速包和巨人包三大权益。普惠包面向正在申请专精特新的企业,提供最高50万元上云补贴券及多项基础权益;加速包面向省市级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最高100万元上云补贴券及多项高级权益;巨人包面向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最高200万元上云补贴券及多项至尊权益。

  据了解,2021年4月22日松山湖科学城建设全面启动以来,东莞松山湖高新区加快推动形成以创新龙头企业为引领、以高新技术企业为支撑的创新引领型企业梯次发展体系,全力支持华为等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着力培育更多链主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带动上下游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赋能先进制造。梁晓云  黄满鸿

2022-05-02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7135.html 1 华为云为专精特新企业送上大礼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