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2日
第A14版:企业 事件

捷象灵越获近亿元 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

  本报讯 (记者 张伟)  近日,先进制造商捷象灵越宣布完成近亿元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其中,天使轮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联想之星、创新工场联合投资;Pre-A轮则由线性资本、挑战者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红杉种子基金、联想之星跟投。

  据悉,捷象灵越由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机器人实验室深度孵化,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品研发、人才引进、量产能力建设及聚焦行业的拓展。

  据介绍,作为一家面向智能制造的机器人企业,与传统的人力叉车、自动叉车AGV等相比,捷象灵越自主研发的无人叉车AMR机器人有多项业界独有的底层创新,具有无盲区、更灵活、更安全的特性,结合自研IOT及JMS工业智能数字平台,为生产制造企业提供软硬件一体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被业界定义为无人叉车行业迈向了3.0时代。

2022-05-02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7049.html 1 捷象灵越获近亿元 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