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7日
第A2版:要闻

乌鲁木齐高新区:“宣讲+知识竞赛”掀起学习热潮

  本报讯  近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卫健委驻银川路片区鲤鱼山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党支部组织了一场以“牢记百年奋斗初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在“学思践悟”中把握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开始前,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卫健委驻银川路片区鲤鱼山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赵淑萍通过组织观看短视频、讲解理论知识要点等方法,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知识竞赛中,选手们比知识、比协作,积极应答、争分夺秒,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苦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在社会和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参赛选手丰富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积极响应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社区工作人员很贴心,把全会精神送到了我们家中,方便了我们学习,这是为我们百姓办的实事。我们这些老党员也不能掉队、不能漏学,同时要学以致用、发挥余热,为建设大美新疆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辖区老党员樊怡说。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赵淑萍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经常性开展,常态化督促,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融入工作,在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淬炼初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周琴

2022-01-17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5901.html 1 乌鲁木齐高新区:“宣讲+知识竞赛”掀起学习热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