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0日
第A9版:创业孵化

清远高新区多家企业晋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本报讯  近日,第七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粤东西北组和海归精英组半决赛圆满结束,共有14家企业晋级2021年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其中8家企业来自清远高新区。

  此次大赛组委会根据企业产品技术、商业模式、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评审,最终推选出清远市图微安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晋级2021年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决赛。

  “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从2015年开始,到今年已是第七届,赛事规模不断提升,在粤东西北地区的影响也不断扩大。大赛于去年开始打通国赛赛道,成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质项目的输送渠道之一。今年,“华炬杯”还增设华炬特训营,组织创业导师通过集体辅导、一对一指导等形式对晋级企业进行全方位强化指导,让参训团队在路演思路上得到启发,更好地备战大赛。

  此次大赛优秀参赛企业除了获得晋级省赛、国赛通道,享受省赛、国赛给予的政策奖励以外,还可以获得“华炬杯”大赛组委会奖项支持。获奖项目还可获得与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机会,华科创投基金根据获奖项目情况,最高将给予500万元的投资额度;获奖项目可获得粤东西北地方政府给予的配套政策支持;大赛给予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培训。刘铭喆

2021-09-20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4249.html 1 清远高新区多家企业晋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