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0日
第A9版:创业孵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赛事圆满结束

  本报讯  9月 9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颁奖典礼在兰州高新区举行。

  此次大赛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兰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共有328家企业报名。经过2个月的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初创组、成长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若干名。

  大赛组委会还授予兰州市科技局、兰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等11家单位 “优秀组织奖”。为体现大赛的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兰州飞天公证处公正人员全程参与,现场公证。接下来,获奖优秀企业将代表甘肃选手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赛事。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创新创业赛事,已成为聚集创新要素资源,培育优质科技创新企业的重要平台。兰州高新区作为甘肃省、兰州市科技创新的主战场,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5年主办或承办甘肃赛区赛事。对于此次大赛获奖企业,符合该区主导产业且落地的企业和项目,兰州高新区将给予奖金配套、信贷支持、成果转化、人才专项等多项政策支持,进一步突出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金国宝

2021-09-20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4247.html 1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赛事圆满结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