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0日
第A14版:企业 事件

海口“海知贷” 首个落地项目签约

  本报讯 海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暨知识产权融资产品推介会,近日在海口高新区举办。海口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海口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海口市融资担保公司就3方共同开发的“海知贷”首个落地项目现场签约。

  “海知贷”项目是海口市知识产权局以财政资金3000万元设立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偿金,通过以知识产权质押作为融资担保,切实支持小微企业盘活无形资产,以有效解决“融资难”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依托“海知贷”项目,今年7月29日,海南华德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海口市首个成功获批“海知贷”业务的企业,这也标志着海口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共担机制的顺利落地。

  下一步,海口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鼓励开发区、高新区等产业园区创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机制,推广实施“海知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模式,不断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模,让创新主体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红利。高欣

2021-09-20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4218.html 1 海口“海知贷” 首个落地项目签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