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3日
第A5版:创新园区

重庆凯洲检验检测基地项目落户西部(重庆)科学城

  本报讯  (记者 叶伟)  近日,重庆凯洲检验检测产业基地项目正式落户西部(重庆)科学城。该项目的落户,将为科学城检验检测产业集聚注入新动能,为科学城打造检验检测高地添砖加瓦。

  该项目是重庆凯洲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在重庆高新区直管园范围设立的检验检测产业基地,将建立公路、桥梁、隧道等领域专业的工程体检中心、工程康复中心、技术研发应用中心,把最新研发成果运用到西部(重庆)科学城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助力科学城建设。

  凯洲检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西部(重庆)科学城着力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平台,这对公司未来发展既是机会也是挑战。公司将会根据科学城战略定位,不断调整发展方向,做到与时俱进,服务科学城发展。

  据悉,重庆凯洲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取得高新技术产品10余个、发明专利及新型实用专利20余件、软件著作权8件,集团旗下检测公司获得了重庆市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及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1-09-1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4174.html 1 重庆凯洲检验检测基地项目落户西部(重庆)科学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