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3日
第A9版:创业孵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西藏赛区12个项目晋级赛区总决赛

  本报讯  近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西藏赛区暨创响中国·梦创西藏·圆梦柳梧第四届全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入围赛,在拉萨市柳梧新区举行。

  此次大赛共有133个项目报名参加海选,其中拉萨市参赛项目63个、林芝市参赛项目26个、昌都市参赛项目12个、山南市参赛项目13个、日喀则市参赛项目4个、那曲市参赛项目10个、阿里地区参赛项目5个。参赛项目涵盖数字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在公证处的监督下,大赛组委会通过现场抽签方式,为进入入围赛的30强企业确定了路演顺序。参赛选手经过“5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2分钟打分”等流程,完成项目展示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拉萨市的一款先进高端的通导一体化卫星移动通信智能终端设计与开发应用、山南市的物联网现代农业产业链领跑者、那曲市的云扬牧场、日喀则的藏药辐照灭菌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等12个项目,成功晋级西藏赛区总决赛。

  作为目前西藏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双创赛事之一,西藏自治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9月17日在拉萨市柳梧新区举行,并角逐西藏“初创企业组”以及“成长企业组”一二三等奖。 高宣

2021-09-1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4154.html 1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西藏赛区12个项目晋级赛区总决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