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3日
第A14版:企业 事件

吉利旗下曹操出行获38亿元B轮融资

  本报讯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科技出行平台曹操出行宣布完成38亿元B轮融资,其投资方包括苏州相城金控集团、苏州高铁新城国控集团、苏州城投公司、农银国际苏州公司、东吴创新资本。据悉,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司乘两端服务的提升,以及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融资为今年以来网约车企业获得的首笔国内股权投资;同时,也是自2020年以来,网约车出行企业获得的国内最大额度单笔融资。

  天眼查信息显示,此前,2018年1月,曹操出行完成10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三川投资、浙商创投、天堂硅谷、隆启投资等机构。同时,曹操出行宣布其全国总部正式入驻苏州市相城区。

  发布会现场,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当前,出行领域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大变革,布局大出行正是吉利科技转型中一个关键举措。我们将以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新能源科技,创新运用于共享出行领域,全方位赋能曹操出行。吉利控股集团将加大投入,助力曹操出行加快发展。”曾乐

2021-09-1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4122.html 1 吉利旗下曹操出行获38亿元B轮融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