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3日
第A7版:园区产业

9个先进制造业项目 在扬州高新区集中开工

  本报讯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先进制造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扬州高新区生物健康产业园举行,鹍远癌症早筛研发与产业化基地等9个先进制造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88亿元。

  今年以来,邗江区深入贯彻落实扬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对标苏南先进地区比高低”的新目标、新定位,坚持智造强区不动摇,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头版头条、主题主线,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扩增量、提动能,招引了总投资50亿元的礼邦医药等一批产业项目签约落地,先后两次举行先进制造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一季度邗江区主要经济指标起步有力、开局良好,为实现“双过半”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在主会场开工的鹍远癌症早筛研发与产业化基地项目,总投资50亿元,由全球液体活检和癌症早筛领域领军企业鹍远生物投资兴建,项目将主要生产肿瘤早筛试剂、肿瘤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等,着力打造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000万以上人份肿瘤检测试剂盒、1000多台荧光定量PCR仪的生产能力,将成为扬州生物医药产业新增长极。

  扬州市邗江区委书记钱峰表示,邗江区将尽心尽力当好“店小二”,及时协调、及时化解项目推进的障碍矛盾,以最快行动履行承诺,以最优效率回报企业的信任。全区将创新实干不停步、比学赶超再出发,聚焦聚力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的新突破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不辜负争当“好地方”优等生、尖子生的殷切希望。钱伟

2021-05-03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2506.html 1 9个先进制造业项目 在扬州高新区集中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