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5日
第A6版:园区动态

10个智能科技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本报讯 (记者 张伟) 近日,中探智能探测装备、双林高端液压元件等10个智能科技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武清开发区。项目涵盖测量仪器研发、液压产品及服务、3D打印技术应用等诸多细分领域,协议投资总额达1.42亿元,预计年纳税不低于5450万元。

  据悉,武清位于京津冀三省市交汇点、京津两大城市的连接点,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一轴四城”大格局的重要一环,是环首都经济圈中的关键节点,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武清将着力构建智能科技产业生态,在应用场景、人才引进和科技政策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服务。武清开发区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创新方法、全面发力,加快推动智能科技产业聚集发展。

  今年以来,武清开发区聚焦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狠抓集群化、精准化、专业化、目录式招商,共引进智能科技项目15个。下一步,武清开发区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快载体平台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智能科技产业集聚发展。

2021-04-05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2111.html 1 10个智能科技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