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5日
第A9版:孵化动态

烟台又一创业创新基地开门营业

  本报讯 近日,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基地在山东高速智谷1号孵化器举行揭牌仪式。在当天举行的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一届九次会长办公会上,烟台市工商联、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及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商会2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创新创业经验。

  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基地由烟台企业家商会发起并设立,旨在响应国家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聚合烟台青年企业家力量,培育烟台发展新动能、打造烟台发展新引擎而设。该基地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为烟台青年企业家提供优质创新创业平台。据悉,该基地将围绕创新创业服务,聚焦企业重点产业布局,帮助创新创业企业实现资金、业务、团队管理多方面的价值提升,为企业指数级增长提供全方位专业赋能。

  “山东高速智谷1号”孵化器由中国500强企业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位于烟台高新区蓝色智谷,载体面积约25600平方米。该基地结合国内外优秀孵化器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内部配备企业服务平台、数据信息中心以及人工智能酒店等先进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创业服务,并设立基金,对金融、能源、信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特色地产等六大板块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投资孵化。

  未来,烟台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将极力推进区内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为创业企业提供更良好的成长环境,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营造更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刘珩伟

2021-04-05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2086.html 1 烟台又一创业创新基地开门营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