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5日
第A9版:孵化动态

济宁市海归创新发展协会成立

  唐诗萌/摄

  本报讯 近日,济宁市海归创新发展协会成立大会在济宁高新区举行。

  会议举行了济宁海归创新发展协会揭牌仪式,为当选的顾问颁发证书,部分海归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签约和路演。会议还选举了济宁海归创新发展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等。

  济宁市海归创新发展协会是服务广大海归人才、加强海外联系交流、助力济宁市“双招双引”的重要平台,也是济宁市委、市政府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人才结构的重要举措。济宁高新区将在政策支持、信息交流、软硬件配置等各方面下功夫,切实为广大海外归国人员提供帮助,解决困难,营造一个充满亲情关怀的海归人才家园。为让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群体能够主动融入济宁发展大局,为归国留学人员服务祖国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济宁市海归创新发展协会将积极发挥作用,当好桥梁纽带,全力做好各方面保障,帮助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尽快认识了解济宁、熟悉济宁、融入济宁。

  济宁高新区高度重视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工作,着力建设山东省省级人才改革试验区和济宁市市级人才服务园,聚力打造具有高新特色的蓼河国际英才港、国际人才社区等配套建设。济宁市海归创新发展协会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利用一切对外交流的渠道,推介发展优势,树立济宁的美好形象,不断增加协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让更多人才在这里创业圆梦、扬帆起航。康凯

2021-04-05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2085.html 1 济宁市海归创新发展协会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