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5日
第A11版:双创服务

平顶山高新区扎实开展入企精准服务

  本报讯  近日,平顶山高新区开展惠企政策宣讲解读活动,园区业务骨干、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各企业实际情况,围绕产业升级、科技推动、科研平台项目申报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互动环节中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解答。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对于企业优惠政策的讲解非常详细,让我了解到了许多资金解决的办法,对我们很有帮助。”来自森源电气企业代表付翠说道。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类似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部门、园区和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享受到各项科技扶持政策,促进辖区企业转型升级更好更快发展。

  2021年,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积极践行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园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创新实施“123工作法”,即每季度开展一次科技创新政策集中宣讲服务活动,每月开展两次遍访园区服务活动,每周开展三次走访企业送政策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切实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今年累计举办“火炬统计培训会”“产学研技术交流座谈会”“技术合同登记及新型研发机构工作交流会”等各类培训、交流及宣讲活动10余场,开展入企走访活动近40余次,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收集企业关于政策疑点及意见建议60余条,并第一时间解答落实,推动解决了一大批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左晓燕

2021-04-05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2073.html 1 平顶山高新区扎实开展入企精准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