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5日
第A12版:双创故事汇

创业金句

      光芒影业创始人、总经理高铭谦:

  现在是云时代,云和5G结合将对影视行业带来巨大变革,比如效率会大大提高,对作品的品质监控更实时,影视生产会更精准化、标准化;如何借助科技的力量,生产出更多优秀作品、传递好主流价值观,是当前影视行业面临的一个挑战。

  安徽中志土壤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

  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通过种植、养殖、生产、旅游,把地方的一二三产业很好的融合,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同时要积极做一些社会公益活动,比如说关爱留守儿童、扶贫助农等。

  江阴市荣新塑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惠荣:

  任何一个企业都要不断地创新,特别是产品质量的持续提高和创新;只要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先”原则,肯定会把事情做好。

  万绿城集团董事长包爱明:

  要想创业成功,可以从四个方面着力,即把握重要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守住诚信底线、推动持续创新。要培育出对社会有用的公司,需要企业家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打磨出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21-04-05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2070.html 1 创业金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