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1日
第A7版:园区热点

临沂高新区重点项目抢工期跑出“加速度”

  本报讯  春节后,临沂高新区春光碧陆斯、铭安新材料、磁电产业园、华强兴业城、中交科技园、嘉兴水果市场、太合食品、天元路桥等40多个重点在建项目,在确保做好环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前提下,陆续实现复工复产。其中,爱舒乐、太合食品等一批重点项目已全部建成,实现全面投产运营。

  爱舒乐出口医疗及卫生用品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7亿元,主要生产高端纸尿裤、护理垫、手术衣等卫生护理用品。目前,新上35条生产线已全部投产,产品出口至美国、欧盟等70多个国家、地区,预计2021年可实现销售额15亿元,出口额8亿元,税收5000万元。

  太合食品肉制品精加工项目占地130亩,总投资5亿元,目前已全面投产运营,预计今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税收3000余万元。嘉兴水果市场总占地430亩,总投资12亿元,二期“果品国际交易中心”项目交易档口现已全部完成认租分配,预计今年可实现交易额200亿元以上。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临沂高新区上下紧跟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不等不靠,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开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切实做好节后开复工部署和安排,稳妥有力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建设,按下“快进键”,奏响“春耕曲”。高鑫

  爱舒乐出口医疗及卫生用品项目  图片来源:临沂高新区

2021-03-01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1659.html 1 临沂高新区重点项目抢工期跑出“加速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