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8日
第A5版:创新园区

济宁市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封顶

  本报讯 济宁高新区日前举行济宁市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封顶仪式。

  济宁市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是该市“头号工程”,为保障项目建设进度,济宁高新区研究制定了“百日攻坚”行动,力争通过100天集中攻坚完成20万平方米的厂房建设。自2020年11月1日进场施工后,10栋厂房同时施工,18天完成10栋厂房基坑全部开挖,28天实现10栋厂房全部出正负零,50天完成10栋厂房四层主体结构施工,95天10栋厂房即将封顶,提前打赢“百日攻坚”战,展示了“高新速度”。

  封顶既成,整体在望。施工单位将继续加快施工进度,项目推进专班将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竣工。同时,济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招商集团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在谈项目落地进程,提前储备一批高质量的签约入园项目,确保产业园“开园即满园”。各产业园区将紧紧围绕园区发展定位,发扬智能终端产业园攻坚精神,加速重点项目建设进程,形成产业发展合力。各级各部门将树立目标导向,强化时间意识,咬定目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放松,多出新招实招,迅速掀起攻坚热潮,确保实现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

  据了解,济宁市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规划总面积3平方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超过100亿元,计划分期分批建设总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的标准电子厂房,引进100家以上的智能终端类企业项目。该产业园主要引进智能终端全产业链相关企业,包括产业链下游的智能终端产品生产企业,中游的零配件生产企业和部分无污染的上游元器件生产企业。康凯 张歌

2021-02-08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1573.html 1 济宁市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封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