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8日
第A5版:创新园区

西安高新区新兴产业基金投资项目近百个

  本报讯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2020中国母基金50人论坛发布了2020年国家级母基金、政府引导基金等一系列权威榜单,西安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扶持引导基金(新兴产业基金)入选“2020中国最佳政府引导基金(区、县)TOP30”。

  据悉,新兴产业基金成立于2016年初,是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设立、西安高新硬科技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的政府引导基金。作为该基金的管理机构,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滚动发展、科学决策、防范风险” 的投资运营原则,通过创新政府资金扶持方式,发挥政府资金的引导、放大和承接作用,积极培育园区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新兴产业基金投资项目近百个,完成投资额近30亿元。其中,直接投资企业近80家,投资子基金10余只。吕宏伟

2021-02-08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1572.html 1 西安高新区新兴产业基金投资项目近百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