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8日
第A9版:创业孵化

深圳科商签约益阳青创基地助科技成果转化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龙吉妮) 近日,为助推科技转化、促进人才引进,深圳市科商技术有限公司与益阳高新区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深圳市科商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科技转化相关服务的科技企业。成立至今,该公司与清华大学科技情报大数据挖掘与服务系统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一家拥有海量科研人员和数十亿科技情报资料的新一代大型科技平台。同时,为吸引海外科技资源,该公司与以色列的对华企业管理咨询公司EYES ON CHINA建立合作,服务于中以两地企业之间的技术引进和资本对接。

  随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深圳科商将在益阳青创基地设立具有企业特色的“博士工作站”。该工作站是深圳科商首创的一种人才引流模式。深圳科商与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将以此为窗口,深化合作,为益阳引入源源不断的“科技博士人才”,充分发挥益阳青创基地的聚合牵引功能,努力集聚“高新精尖”科技团队,凝聚人才合力,打造人才高地,助推益阳科技成果转化和经济发展。

2021-02-08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1551.html 1 深圳科商签约益阳青创基地助科技成果转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