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8日
第A11版:双创服务

青岛高新区打造最优人才生态

  图片来源:青岛高新区

  本报讯 近日,青岛高新区人才综合服务大厅收到园区企业中远海运物流公司专程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青岛高新区提供的各类优惠的人才政策。

  该企业负责人韩冰表示:“疫情期间,青岛高新区设身处地帮助我们解决面临的各种发展问题,真正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深深温暖了我们的心!”

  功能区改革一年来,青岛高新区通过树立“开放、务实、高效、创新”的服务理念并推出一系列实打实的政策措施,“心贴心”地为人才服务,进一步激发了园区人才创新创业热情。为帮助园区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助推企业快速发展,2020年青岛高新区先后举办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4场大型线下专场招聘,累计组织2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4000余个,吸引各类优秀人才9000余人参会,达成就业意向千余人;创新打造“青有独钟·赢在高新”线上招聘品牌,与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30余所院校达成合作联盟,园区企业通过平台可以免费发布职位、搜索下载简历、浏览人才库,实时招聘人才;实现租赁型人才住房“当周审批当周入住”,全年配租943套,产权型人才住房成为青岛市“人才安居”样板。

  看到企业感谢信中温暖的话语,青岛高新区人才服务工作者倍感欣慰。青岛高新区人才综合服务大厅也将通过不断优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领域,深入推行一次办好、全天候服务、微笑服务等模式,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困,做园区企业和人才发展的安心人、贴心人和暖心人。胡建晓

2021-02-08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1536.html 1 青岛高新区打造最优人才生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