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8日
第A14版:企业 事件

江苏西典药业年产5000吨 高端药用辅料项目开工

  本报讯 近日,江苏西典药业年产5000吨高端药用辅料项目在中国医药城开工。

  据悉,江苏西典药用辅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于2017年5月在中国医药城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200万元。公司引进美国生产技术,专注于国际标准的药用辅料研发、生产及销售,凭借国际水平的产品研发和生产技术,为国内外药品生产企业提供具备国际水准的辅料产品和服务。

  目前江苏西典药用辅料有限公司的高标准药用辅料产品系列已顺利实现产业化,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登记号,占领国内传统辅料市场,替代进口产品。其中,微晶纤维素系列药用辅料产品(商标名“德速”)是国内同类产品中唯一达到国际一流质量水平的品种(与该品种的发明者——美国FMC公司产品一致),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自上市以来,以国际一流的品质和相对较低的价格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并与国药集团、石药集团、鲁南制药、新华制药等10多家国内知名龙头医药公司展开合作。

2021-02-08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1519.html 1 江苏西典药业年产5000吨 高端药用辅料项目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