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1日
第A11版:双创服务

大连高新区新开办企业最快2小时办结

  本报讯  近日,大连顺望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庄先生在大连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开办企业专区”,从大连高新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局长姚婉琳手中接过了一份“企业开办大礼包”,内有营业执照、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等全套材料和设备,以及一整套企业开办暖心服务手册,整个办理过程仅用了不到2小时,且全程免费。

  据悉,这标志着大连高新区新开办企业服务模式迈上新台阶,从“全程网办”“一窗通办”升级为“半天办”“零成本”“全生命周期服务”,新开办企业从以往的多环节压缩为2个环节,用时从1天压缩至最快2小时办结。

  据悉,大连高新区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比率已达100%。2021年春节前,大连高新区公共服务中心新大厅将全面启动,以“一门集中服务”“十大功能分区”“一窗综合受理”“最多一次办结”以及“智慧预约排号”“智慧咨询导引”“智慧服务中台”“智慧审核审批”“智慧绩效分析”“智慧证照存取”等高科技手段,为园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全面便利化、高度智慧化、深度人性化、持续最优化的“四化”服务。文·图/李晶影

2021-01-11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40221.html 1 大连高新区新开办企业最快2小时办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