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第A14版:企业 事件

昆山上海共建轨道工程研究中心

  本报讯  在近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以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政策发布会上,昆山高新区企业悦利电气(江苏)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机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建轨道交通电力牵引装备检测工程研究中心。

  据了解,轨道交通电力牵引装备检测工程研究中心首期投资约2500万元,将落户在昆山高新区。该中心也是园区合作建立的首个区级企业重点实验室。该中心旨在为全国地铁车辆电气设备维护提供专业服务保障与高效解决方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家具备轨道交通电力牵引系统模拟在线测试功能的测试中心;申请CNAS认证后,将为轨交车辆提供电力牵引系统设备检测、试验、认证服务,推动昆山成为全国地铁车辆电气设备检测维护中心。

  许建萍 孙格菲 方志强

2020-11-16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9547.html 1 昆山上海共建轨道工程研究中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