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第A10版:双创动态

4亿元项目落户嘉兴秀洲高新区

  本报讯 汉朔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近日在嘉兴秀洲高新区举行。该项目的落地,意味着一家发轫成长于秀洲区的本土企业跨入了发展的新阶段,也将为秀洲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汉朔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由浙江汉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4亿元。项目总规划用地约97亩,一期用地约51亩,用于建设汉朔科技总部大楼、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一期建成后,三年内预计形成年销售额15亿元、年纳税额2000万元。

  2012年,汉朔科技落户嘉兴秀洲高新区,从最初于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创业孵化,到在北科建嘉兴创新园加速成长,再到光伏科创园发展壮大,作为全国瞪羚企业,2015年以来汉朔科技业务爆发增长,产值连年翻番,产品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1万多家门店,国内零售百强占有率超过六成。如今的汉朔科技,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全渠道智能零售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上海、深圳及法国、德国、丹麦、荷兰等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公司。今年1月,公司包括研发中试智造中心和场景模拟测试区的科技研发中试产线在嘉兴秀洲高新区落成。

  汉朔科技董事长兼CEO侯世国表示,新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推进公司实现“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头部企业”的发展目标。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人才安居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服务、更齐全的配套设施、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持汉朔科技做大做强、腾飞发展。”签约仪式上,嘉兴市秀洲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永法表示。

  据统计,今年1-9月,秀洲区完成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增加值29.96亿元,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25.86%,嘉兴市排名第二;数字制造业投资方面,秀洲区已完成数字经济核心制造业投资额11.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8%;投资增速达31.4%,嘉兴市排名第二。数字技术为基础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正展现出强大的韧性和活力。耿俪洳 马燕琴

2020-11-16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9520.html 1 4亿元项目落户嘉兴秀洲高新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