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第A11版:双创服务

合肥高新区企业家大学成立

  图片来源:合肥高新区

  本报讯 近日,合肥高新区企业家大学启动仪式在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中心举行。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等专家及合肥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园区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合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表示,合肥高新区拥有数量众多,极具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立企业家大学,就是为了更好地促进这些企业“破茧成蝶”,完成跨越式发展,尽快打造出合肥高新区自己的百亿企业、千亿企业,培养出合肥高新区的“马云、马化腾”。

  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陆平发布了合肥高新区企业家大学的建设方案,详细介绍了合肥高新区企业家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和发展规划等内容。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切中企业发展痛点课程设置,丰富多样的教学模式,引起了园区企业家的广泛关注。合肥高新区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企业家们表示,通过合肥高新区成立企业大学这件事,让他们看到了合肥高新区以企业为本,不断创优企业发展环境,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的意识和态度,坚定他们扎根合肥高新区发展,与合肥高新区一起成长,共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和“三个高新”的信心和决心。赵明玉

2020-11-16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9514.html 1 合肥高新区企业家大学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