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第A9版:创业孵化

柳州高新区短视频运营创业团队获3000万元融资

  本报讯  近日从柳州高新区短视频直播创业孵化基地传来喜讯:该基地孵化的短视频运营创业团队获得深圳泽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000万元投资,目前第一批融资款400万元已到位。

  今年年初疫情防控期间,该创业团队在逆境中寻求机遇、探索发展,自2月26日以来,共开通38个账号IP(抖音、快手账号各19个),通过短视频直播线上销售袋装螺蛳粉,累计销售量超过39万单,总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该创业团队围绕内容运营、短视频直播、技术培训/加盟合作三大体系成立三大板块。通过短视频直播平台曝光,线下招募螺蛳粉技术培训及加盟合作,目前已有38人报名来柳州参加技术培训,意向加盟客户储备已超过2万家。

  获得融资意味着更多资源和财力的投入。该创业项目的品牌策划、产品工业化及智能供应链系统研发已初具规模,并计划在柳州再开4家直营连锁门店,从而完成柳州5区5店连锁布局。此外,还计划进军上海BDC商业区、高校集中区,构建上海—柳州—南宁三地“中央厨房”建设体系,全面开启全国连锁加盟,为合作企业商家赋能、升级改造,打造品牌化、专业化、电商化的加盟连锁体系。预计2021年年底加盟规模将超过2000家。

  该基地在柳州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自启动至今,累计获得外部投资3000万元,在孵企业2家、孵化团队24个,培训250人,累计开通抖音、快手账号68个。姚雯

2020-10-12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9150.html 1 柳州高新区短视频运营创业团队获3000万元融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