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第A9版:创业孵化

JITRI-昇印光电联合创新中心在昆山高新区揭牌

  图片来源:昆山高新区

  本报讯 日前,昇印光电(昆山)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JITRI)共同组建的联合创新中心在昆山高新区签约并揭牌。

  JITRI-昇印光电联合创新中心将以行业技术需求“引上来”,创新成果和项目“落下去”为宗旨,依托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资源,面向平板显示、新能源、新显示和环保等新兴产业的需求,建立大尺度的、可快速配置的微纳柔性制造工艺链。同时在分析柔性微纳制造和微纳光学技术现状与趋势上开展战略研究,共同挖掘制约昇印光电当前和未来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稳步对接全球创新资源,在研究符合市场和创新规律的技术应用和集成创新机制上探索合作机制,共同打造产业链和创新链的交汇点、集成点。

  昇印光电总经理高育龙表示,昇印光电将通过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深度联合,围绕光电领域内的关键技术、前沿技术、重点难点技术等展开产业化研究,推动整个产业链的稳步提升,进一步提升昆山高新区在光电行业领域的领先优势。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义东表示,希望通过共建JITRI-昇印光电联合创新中心,深入挖掘企业需求,科学拟定工作目标,开展深度战略研究,服务好企业创新,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接下来,昆山高新区招商服务局将继续精准施策,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入优化产学研合作环境,以服务优化为路径,强化产学研合作保障,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并在技术交流合作、配套服务等方面做得更优更强。戴雷

2020-10-12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9148.html 1 JITRI-昇印光电联合创新中心在昆山高新区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