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第A9版:创业孵化

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成立10家企业成首批合作伙伴

  本报讯  近日,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在保定高新区揭牌。

  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是深圳市与保定市两地政府战略协议明确的合作项目之一。该中心是深圳湾公司在国内的首个异地项目,将以“专业机构、资源平台、价值再造”为使命,立足保定市情,突出深圳特色,按照深圳园区标准,依托、共享深圳资源,推动保定在智能汽车、智慧城市、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的创新发展。为了给深圳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定将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的保定高新区电谷科技中心双子塔无偿提供给深圳使用。

  在同期举行的深保合作项目签约会上,腾讯、华为、云天励飞、金溢科技、北科生物、IDG等10家深圳湾入驻企业签约成为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首批合作伙伴。同时,该中心将凭借深圳园区科技资源,助力保定企业移植深圳“研发大脑”,赋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据了解,深圳与保定已在多方面开展合作,深保共建的高新技术产业园17个重点项目也在会上签约。李泓帅

2020-10-12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9146.html 1 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成立10家企业成首批合作伙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