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第A11版:双创服务

贵阳高新区为63户微型企业 兑现后续扶持资金逾300万元

  本报讯 近日,贵阳高新区工商分局传来消息,今年以来,贵阳高新区积极开展微型企业后续深度扶持工作,截至目前,已为辖区63户申请使用后续深度扶持资金的微型企业兑现了扶持资金306余万元。

  为助力微型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和经营压力,支持微型企业复工复产,今年以来,贵阳高新区贯彻落实“3个20万”扶持微型企业发展配套扶持政策,切实帮助微型企业提高对后续深度扶持资金政策的了解,提高扶持资金申请使用率。

  在实际工作中,贵阳高新区由园区工商分局牵头,通过电话回访、网络工作群和实地回访的线上、线下方式,及时将政策传递到企业。贵阳高新区通过电话回访及时了解企业生存现状和困难,对企业进行政策宣传讲解,提醒企业在时效内抓紧申报;通过QQ工作群上传扶持微型企业政策相关文件、申报表格等,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帮助微型企业更清楚了解政策规定,为微企按照政策规定申请使用财政补助资金提供便利。同时,还对微型企业进行实地回访送政策上门,为企业填报后续深度扶持资金申请表格、准备申请资料等予以现场指导,帮助微企在政策规定的范围内更高效便捷申请使用后续深度扶持资金。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将持续开展微型企业后续深度扶持工作,让扶持政策最大限度惠及微型企业。杨婷

2020-10-12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9136.html 1 贵阳高新区为63户微型企业 兑现后续扶持资金逾300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