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4日
第A6版:园区动态

南宁高新区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4165户

  本报讯   近日,南宁高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和南宁市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布置具体工作。

  南宁高新区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作为推动南宁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抓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形成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强大合力;进一步推动南宁高新区营商环境持续稳定向好,努力完成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据悉,南宁高新区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年大行动,营商环境优化取得了明显成效,在2019年的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综合评价中,南宁高新区名列南宁市第一;2019年的优化营商环境监测评价中,南宁高新区名列该市第三。今年以来,面对疫情考验,南宁高新区积极推进“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预约办、自助办、上门办”等“六办措施”,实现了疫情期间“疫不传、事照办”。同时,做好靠前服务、上门服务、协调服务、代办服务等“四服务”,助力该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南宁高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辖区“四上”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资质以上建筑业)实现100%复工复产;上半年实现新增市场主体4165户。阮晓莹  覃圣炜

2020-09-14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860.html 1 南宁高新区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4165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