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4日
第A10版:双创动态

万声通讯入选山东省服务业高端品牌榜

  本报讯  近日,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是潍坊高新区唯一一家上榜的服务业企业。

  培育高端品牌企业是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的一个重要抓手,潍坊高新区加大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力度,把标准化建设融入到企业发展中,激发企业内生动能,提升企业竞争力。

  万声通讯公司是一家专注于BPO业务的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拥有遍及全国的呼叫中心运营职场,为政府公共事业、金融、医疗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包括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后台处理等在内的多语言、全渠道、多样化解决方案。

  “万声发展了将近30年,我们一直都有居安思危的管理思想。今年上半年,公司整体是逆势增长,主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40%以上。”万声通讯公司总经理孙文玲介绍说。

  2020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两大类,这是山东省第一次设立服务业的高端品牌,所以对申请企业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课题。

  “我们主动派专人到企业了解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深入解读申报注意事项,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材料,完成他们的申报工作。”潍坊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副科长金筱洁介绍说,潍坊高新区一直非常重视企业的高端品牌建设,积极响应国家、山东省、潍坊市和有关部门的优惠扶持政策,为了更好地宣传、落实好这些政策,园区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开展宣传引导,协调企业解决品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高新品牌建设。

  目前,潍柴、歌尔、天瑞重工、盛瑞传动4家制造业企业及万声通讯1家服务业企业入选2020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入选企业数量居山东省县市区前列。 高乐

2020-09-14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847.html 1 万声通讯入选山东省服务业高端品牌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