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4日
第A10版:双创动态

安康高新区5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投产

  图片来源:安康高新区

  本报讯  9月6日,安康高新区禾瑞光、轩意光电、浩天环宇、吉速线缆、泰沃云5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建成投产。

  安康市副市长寇全安表示,作为安康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安康高新区紧扣“三个确保”“三个实现”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安康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观摩督导推进会精神,在确保项目快速推进、产业加速恢复的同时,经过不懈努力,力促禾瑞光、轩意光电、浩天环宇、吉速线缆、泰沃云等5个工业项目建成投产,标志着安康智能制造产业再结硕果,也彰显了特殊困难时期的企业担当,为安康高新区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增添新的动力。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介绍了集中投产项目情况。他说,安康高新区聚焦新安康门户区基础配套、高新技术产业增量增效两大重点,精准推进产业招商,合力攻坚项目建设,23条骨干路网按计划加快推进,29个新增产业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工业投资持续稳定增长。此次集中投产的5个项目,完成投资7.4亿元,分别进驻智能终端、西北电子、新经济和小巨人产业园,目前已经上岗员工500余人,全面投运后可实现年产值13.8亿元,带动就业2000余人,将有力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加速产业恢复提振。      杜明坤  王潇

2020-09-14 1 1 高新科技导报 content_38846.html 1 安康高新区5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投产 /enpproperty-->